jay2966.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

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以後想要當怎麼樣的醫生呢?

五島大夫

最近突然被問到:「你以後想要當個怎麼樣的醫生呢?」

一直以來對這麼問題沒什麼想法的我,
那天卻突然很自然地回答了出來!
(真的是不禁大腦思考嘴巴就這樣說了出來)

我想要當這樣的醫生:
病人不用多,但我卻能照顧好我的每一位病人,
錢不用多,能讓我的家庭不愁吃穿與生活就好,
事務不用多,能夠在當醫生之外也能享受自己的生活,
然後每一位被我照顧的病人都能用最真誠的笑容對我說一聲:「謝謝!」
這樣就夠了!

然後,聽到我這樣子的回答,
問我這個問題的人作了這樣的結論:「你好阿!五島大夫!」

哈哈XD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好理想化喔
不過年輕多做點夢也挺美的
也只有五六年級還可以這樣做夢~
我現在clerk快當完了
發現其實醫學包羅萬象科科不同
一定有地方適合每一種不同個性的人
所以也不用太擔心
clerk時就多看看
一定會有適合自己的科別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