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2966.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

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2008.4.26~4.28花蓮賀川萬歲揮灑青春九人行



九人鐵馬戰隊小組出動!目標:花蓮!


又再一次的衝花蓮了,在短短的一個月內,
但是,不一樣的同伴,不一樣的行程,自然就會有不一樣的感動!
花蓮真的太美了!而且也太大了!
想要去一次花蓮就玩完全部的地方真的是天方夜譚!
更何況對於很美的花蓮,一個小小的風景就可以讓人流連忘返了!

這一次去花蓮依舊是開車去,只不過這次車上的乘客非常的宅!
阿給、乃霆、惟智和阿凱竟然用筆電在玩大富翁4!而且玩得超開心的!
你們難道都不知道司機其實也是很想玩的嗎
不過阿,後來乃霆超遜地暈車了!還差點就要吐在我車上!
我絕對沒有因為玩不到的怨念而詛咒你暈車喔
看到這裡就可以知道這次的旅行成員~~都是宅宅阿

回歸正經......
第一天:慶修院是個很寧靜的第三級古蹟,很適合去散散心拍拍照,
只是有點不太適合活力旺盛的年輕人就是了!(惟智和累伯看到一半就跑去隔壁吃仙草凍了!)
鯉魚潭好漂亮,而且騎腳踏車吹著微風觀賞風景真是恣意的享受!
再配上我們宅宅青春的笑聲,這是一段很令人難忘的回憶!
而且晚上的鯉魚潭更漂亮,好多好多的螢火蟲圍繞著鯉魚潭!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螢火蟲耶!感動之情不勝言語阿!
七星潭一樣好美!那是個去再多次都不會膩的地方!
晚上一定要吃賀川的阿!那真是日本料理界的極品!
招牌的賀川綜合握壽司不僅料實在美味,生魚片超級大塊都快要垂到桌子上了呢!
重點是賀川超級便宜!平均一個超大握壽司只要10幾塊而已!
天啊!要是以後吃不到要怎麼辦阿!太好吃啦!(這是好吃的表情!!!)

第二天是個讓我難忘的一天,因為我的眼鏡跳海了...
一早就到了磯崎海水浴場玩水,半年前才因為沒脫眼鏡就下海玩水導致眼鏡被海沖走的我,
這一次完全忘了教訓,一心只顧著要把阿給推下海,結果一個大浪打上來把我推倒,
那一瞬間,我的背整個涼了起來,那是一種知道自己闖了大禍的淒涼又恐怖的感覺,
果然,我摸摸臉上的眼鏡,它又跳海了!!!!!!!!!!!!!!!!!!!!
伴著我度過僅僅半年的小胖老師專用粗框眼鏡,再會了><

後來乃霆接手開我的車,不得不承認其實心裡超級緊張的!
不過後來還是有安全抵達瑞穗牧場!還是感謝乃霆的開車相挺阿!
瑞穗牧場和之前的感覺一樣漂亮,只是跟上次差不多就不再贅述,
而花蓮光復糖廠有名的冰我是覺得普普通通,加上又沒有特別的風景,
所以一夥人在糖廠發呆了一陣子,果然是給觀光客去一下觀光的地方阿!
遠來夜景依舊美麗,能夠遠眺整個花蓮市其實心裡很感動!
只是這種小感動還是放在心裡就好!因為宅宅團一看到夜景就是狂拿著相機拍照阿!

第三天去了太魯閣,不過因為太魯閣實在太大了所以只走了砂卡噹步道,
不過即使這樣砂卡噹步道的風景已經夠美了!也很滿足了!
尤其是砂卡噹的溪流最令人印象深刻!已經多久沒有看到這麼清澈的溪流了啊!
而且清清涼涼的真是令人舒服!

於是懷著滿足的心情,踏上了回家了路!
花蓮很美,賀川極品,青春恣意,但好朋友卻是point!
沒有你們,不會有這麼多可以讓人大笑三聲的回憶!謝謝你們喔!

完整版照片在此:
http://www.flickr.com/photos/jay2966/sets/72157604813287087/

用廣角鏡拍我在遠眺鯉魚潭
 

鯉魚潭風景
 

遠眺七星潭的四位阿宅
 

賀川極品
 

真男人照啊!
 

金針花簇擁照
 

小台相機也可以拍出藝術照啊!
 

砂卡噹步道風景
 

Zaber is the king of 砂卡噹!
 

你猜得出主角是誰嗎?(鯉魚潭青春腳踏車行)

0 意見: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