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2966.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

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2008.4.30 Cold Stone生日快樂


大喊"Cold Stone生日快樂"就可以獲得免費冰淇淋一客喔!一起來喊吧!

拖稿拖很久,因為最近過得太安逸了,唉下次不能太富奸阿!

話說那天中午我和阿給跑去嘉葦房間PK大富翁,
結果有夠給它衰的啦!不斷地發生事件讓我坐牢不然就是住院,
一個月30天根本玩不到10天的感覺!衰啊!!!(憤怒貌!)
嗯?!那這跟標題又有什麼關係?答案是沒關係,純粹抱怨一下而已!
而且今天都5月10號了我還記得這麼清楚可見當天玩大富翁有多衰啊!

回歸正題,話說玩完大富翁以為那天會很衰的我!
沒想到在Cold Stone吃冰淇淋的時候會一整個Lucky啊!
那天是Cold Stone的生日,所以Cold Stone推出了兩個活動,
一個是買一送一,另一個則是大喊"Cold Stone生日快樂"就可以獲得免費冰淇淋一客,
而且Cold Stone就在我家樓下而已當然要去捧場一下的啦!

大約七點左右,選擇了買一送一的方案,然後跑去二樓吃冰淇淋,
沒想到這時店員們紛紛跑了上來,原來是要準備七點開始的Cold Stone慶生會!
真是Lucky可以剛好參與到Cold Stone的慶生會,
一開始是有個小帥哥店員跑出來拉小提琴,不過現場有點吵沒聽很清楚,
再來則是店長帶領著三位正妹店員跳熱舞!讓現場high到不行!
後來店長端出來了要價1200的冰淇淋蛋糕來慶生,
因為現場有大約60多個人,可是蛋糕只能分12塊,
所以現場就玩起了賓果遊戲,前12名Bingo的人則可以得到一塊冰淇淋蛋糕!
只是以為那天會很衰的我,沒想到這次的賓果遊戲竟然第一個連三條線成功!
真的是超Lucky的啦!當然我也就吃到了一塊100元的冰淇淋蛋糕!超好吃的啦!

哈哈哈,真是一趟有趣又幸運的Cold Stone慶生之旅!

嗯?為什麼我沒有跑去大喊"Cold Stone生日快樂"?
因為..............................................我孬掉了
還是看照片吧!

Cold Stone店長切生日蛋糕和旁邊很正的店員
Cold Stone店長切生日蛋糕

這就是限量12塊的冰淇淋蛋糕
限量12塊的冰淇淋蛋糕

拿到限量冰淇淋蛋糕勝利照!限量是殘酷的!
拿到冰淇淋蛋糕勝利照!

Cold Stone外面大排長龍等著挑戰!!!!!
Cold Stone外面大排長龍等著挑戰!!!!!

離開Cold Stone滿懷著感激再照一張留念
離開Cold Stone滿懷著感激再照一張留念

Cold Stone慶生勁歌熱舞

4 意見:

Terrence 提到...

小峱峱 小峱峱 XD

張正霆 提到...

小孬孬 小孬孬 XD

小戩(C.Jay) 提到...

小峱孬 小峱孬 囧

zaber 提到...

小孬孬 小孬孬 XD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