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2966.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

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2008.5.17七星山!好久不見!


媽!我終於征服了七星山!
睽違了五年!我終於又成功地征服了七星山啦!

今天一大早起床,心裡面感覺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今天要去爬五年來都沒爬過的七星山了!
期待高興的是我終於可以有機會再一次地去征服七星山,那是我想要完成的夢想之一,
而害怕受傷害的是這五年來我累積了不少的脂肪,我很怕我爬到一半就爬不動了
於是懷著可能會從七星山半途中滾下來的心情,我朝著七星山前進了!

雖然很久以前爬過很多次七星山,但其實我對於七星山上面的風景印象並不大,
我想應該是每一次爬我都是呈現一種瀕死的狀態,在腦袋極度缺氧的情形下爬完七星山,
所以根本沒有額外的閒情逸致去欣賞七星山路途中的美景

這一次,雖然體力衰退超多,爬到一半就呈現完全沒有力氣的狀態!
但是憑著想要完成夢想的毅力還有大家一起陪伴我的力量,我還是成功地征服了七星山!
而且大家還禮讓我讓我能搶先攻頂,讓我體會到當前鋒部隊的快感,真是太感謝啦!
除此之外,在瀕死的時候,我這次也不忘要仔細看看這美麗的七星山,
雖然拿相機的力氣都快沒了,還是要拿出來拍一拍這美麗的七星山,
畢竟這是我們的青春,回憶可能被淡忘,但相片卻是我們青春過的證明呀!

雖然今天是走苦行團路線,還是有12個人一起去爬七星山,大家最近玩得興緻真的很高昂呢 !
很感謝大家一起來陪我完成征服七星山的夢想,雖然有好幾位是不知道狀況就被我騙來的!
一直到看到了滿滿的階梯之後才發現今天是走苦難的行程,
不過你們體力都很好呢!還是遠遠地把我拋在後面哈哈!
而且體力還好到多走了兩公里就為了看一點都不夢幻的夢幻湖和大頭怪
不過就像路旁阿嬤說的,我們是年輕人阿!所以要做一些青春的事情!
今天真的很好玩喔!下次大家再一起去爬吧!

今天一共走了將近10公里,我的天啊!我的腿要酸一整個星期了吧

完整版照片在此:
http://www.flickr.com/photos/jay2966/sets/72157605107741575/

看我表情就知道我已經呈現瀕死狀態!
終於離主峰只剩300公尺了!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全部的台北市幾乎都看得到喔!
我要擁抱台北市

現在位置在七星山的東峰!後面那個山頭就是七星山主峰啦!
我們現在在七星山東峰處!

修鳴pose帥喔!感謝你陪我來爬山啦!
修鳴有帥的pose喔!
旁邊那位吃得很開心XD不過也感謝你陪我殿後阿!

難得一起來玩的雙君君
雙君君登上了七星山主峰!!!

我成功攻頂啦!但露點的不是我!
我成功攻頂啦!但露點的不是我!
取自HMterrence

情不自禁的二位!有點噁!
兩人竟開始情不自禁了起來(羞)

七星山主峰12位青春無敵大合照
七星山主峰大合照 
取自HMterrence

0 意見: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