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2966.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

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吃得飽飽飽的母親節大餐!


芋香!我送我娘的母親節蛋糕! 
今年送我媽咪的母親節蛋糕!它叫做「芋香」!好好吃喔!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對於很多人來說,這是一個很溫馨可以感謝母愛的日子!
但是對於我來說,除了溫馨感謝之外,
這也是一個可以讓我吃到撐到肚子快爆炸的日子!

星期六中午,第一頓大餐,是慶祝奶奶的母親節,
每到這一天,爸爸那邊的家族都會聚集到我五叔叔的餐廳裡去聚餐,
然後我五叔叔就會準備一大堆好吃的東西出來讓我們大快朵頤一番!
菜色不比結婚時吃的"辦桌"遜色呢!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而且吃完這一頓之後就換我四叔叔做的母親節大蛋糕出場!
真的是慶祝母親節完全不假他人之手呢!
奶奶,母親節快樂!
(此時的飽食感為100%)

星期六晚上,第二頓大餐,是慶祝外婆的母親節,
今年媽媽這邊的家族來到了高島屋12樓的「糖朝」去聚餐,
糖朝是很高級的港式飲茶,只是中午已經吃很多很飽的我......
卻依舊抵擋不住食物的美味!!!
這一餐我吃了滑蛋牛肉飯、馬蹄條、XO醬蘿蔔糕、奶黃包...等等等,
好飽好飽阿!不過為了美食飽死也甘願阿!
外婆,母親節快樂!
(此時的飽食感為200%)

星期日晚上,第三頓大餐,是慶祝媽咪的母親節,
我們全家今年選擇慶祝的餐廳是我家附近的「海壽司」迴轉日本料理!
海壽司一直是我認為在迴轉壽司界中最好吃的一家店!
雖然每一盤的單價都不低,但是美味感真的讓人覺得值回票價!
於是翻滾在每位的鮭魚握壽司中,我們全家度過了一頓美味飽食的母親節!
親愛的媽咪,母親節快樂!
(此時的飽食感到達頂點300%)

這就是我每年度過母親節的方式,在三頓奢華美味的大餐中度過!
雖然每次過完母親節我的肚子都好撐好飽然後又多了一堆油,
但為了慶祝奶奶、外婆和媽咪的母親節,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5.10~5.11母親節相簿特輯:
http://www.flickr.com/photos/jay2966/sets/72157604996402314/

奶奶,母親節快樂!
慈祥的奶奶現身!

外婆,母親節快樂!
外婆家族大合照

媽咪,母親節快樂!
全家福

我送媽咪的抗老化保濕保養組(NT3990)
我送的母親節禮物!Dior保濕抗老化保養品一組!

媽咪和她的母親節禮物
我娘跟她的母親節禮物

0 意見: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