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2966.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

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2008.5.4健康魚路古道好味道


魚路古道中點站大合照
這是一段11位熱血青年如何征服金包里大路(魚路古道)的辛酸血淚史! (謎之聲:屁啦~)

一聽到要去走擎天崗通往金山的魚路古道時,
其實心裡是排斥的,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單純因為胖子我懶惰啊!
不過就在阿給這傢伙成天在我耳邊不斷地耳提面命push我去的情形之下,
我屈服在阿給的淫威之下了!(不過好在我不是他七成功力的對象!)

當天我們從捷運劍潭站搭公車小15上去擎天崗,
然後在此一定要佩服小15公車司機的甩尾技巧,
一段從劍潭到擎天崗的山路,我們彷彿坐了一趟雲霄飛車,
把我們幾個站在公車內的甩來甩去,撐著鐵杆的手都快沒力了呢!
早餐吃下去的ATP完全就這樣消耗在小15上,我都還沒開始爬山耶!
不過慶幸的是,還好乃霆沒來,不然才剛搭完小15就暈車暈倒了吧

魚路古道的起點在擎天崗,終點在金山,
不過之前魚路古道遇到了坍崩,所以就沒辦法走完全程到金山,
所以我們就只能走到一半便離開古道然後走陽金公路到八煙,
雖然是這樣,但這段路途也已經夠遠了!風景也夠美了!
我們一共走了約四個多小時,不過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從擎天崗出發,一路上都沒有什麼上坡,都是下坡跟平地,
所以雖然是很傷關節的走路但是因為沒有要爬坡我也就走得滿愉快的!
而且一路上和朋友們說說笑笑的,又有美麗的風景陪伴,
這趟魚路古道之行比我想像中的來得好玩有趣多了呢

不過說來還真慚愧,
以前的我可是征服過七星山將近10次的男人耶!
而且從我家天母山下走到文化大學在以前可是家常便飯呢!
如今卻......唉,只嘆歲月催人胖阿

不過在走完了這一次的魚路古道之後,
感覺體內那一種想要挑戰去征服的心情又浮現了出來!
是一種好幾年都沒有過的感覺了呢!
那就趁著感覺還在,再去征服一次七星山好了!
嗯!就這樣決定了!衝啊!

健康魚路古道好味道照片完整版在此:
http://www.flickr.com/photos/jay2966/sets/72157604906440891/

在金包里大路(魚路古道)起點處合照
在金包里大路(魚路古道)起點處合照
取自HMterrence的相簿

咪咪老師帶領著學生來大自然上課
咪咪老師帶領著學生來大自然上課

魚路古道一景
剛剛走過的古道一景

神阿!讓我進化成新一代的美食達人吧!
神阿!讓我進化成新一代的美食達人吧!

取自HMterrence的相簿

雄壯威武四豪傑
雄壯威武四豪傑

因為看到終點八煙實在太興奮而跑上去擁抱一下
因為看到八煙實在太興奮而跑上去擁抱一下
因為這樣代表健行結束了!感動!

阿給想要攬車卻沒人理他XDD

4 意見:

張正霆 提到...

靠腰,躺著也中槍~

(既然是取自他的相簿…為什麼不直接連到他的相簿幫他衝人氣 XD)

小戩(C.Jay) 提到...

哈哈我們那天搭小15的時候真的有提到好險你沒有來呢!所以這已經是大家的共識啦XDD

對耶!好主意我馬上幫貼倫斯連結一下!謝啦!

匿名 提到...

歲月催人胖
這是啥鬼?XDDDD

佑軒真好
常常出去玩耍
羨慕啊~~

小戩(C.Jay) 提到...

歲月催人胖,就是年紀愈大體重也長大啦XD

哈也只有現在可以這麼青春一直出去玩呀!!
以後當實習醫生開始就不能這樣恣意遊玩了!!
所以當然要把握一下嚕^^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