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2966.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

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又累又奇妙的核心課程(外科一)

今天有八節課(原本有瘋狂奪命的九節課,還好老師大發慈悲調課了,讓我得以保有最後一口氣回到家!)
從早上到晚,非常的勞累,而且效率很差,因為我自己就睡了好幾節課><

不過我有偷偷觀察何ㄆㄆ,他今天八節課就睡了八節課耶!真的是很佩服他!不過他自稱每堂課的最後
都有醒來,因為他都有聽到老師說下課,哈哈真的是標準的『上課瞌睡蟲,下課一條龍』阿!

但今天卻也很奇妙,下午的課我們換教室換到麻醉科恢復室去上課,一進去恢復室就有一個醫生要我
們通通都穿上隔離衣,於是我們就很莫名地穿上的全套的隔離衣,然後進去一間充滿沙發的地方上課
,最後我們就穿著又悶又熱,呼吸也不太順暢的隔離衣,一堆人躺在沙發上上課……

這根本就是要我們全睡死的裝備嘛!!!

果然外科一幾乎是全陣亡了,就連小百珊都快要把眼睛瞇起來了!
總之今天真是又操勞又奇妙的一天阿!!!
(By the way…我們到底是為什麼要穿隔離衣上核心課程阿?@@)

莫名穿隔離衣上課的大家
莫名穿隔離衣上課的大家

證明這是核心課程
證明這是核心課程
因為有老師

怡君秀秀阿給照
怡君秀秀阿給照
旁邊窩窩睡得正熟呢!

一下課馬上睡成一片XD
一下課馬上睡成一片XD
其實上課時跟現在差不多啦XDDD

韓國傳統美女金阿給
韓國傳統美女金阿給

我跟金阿給合照
我跟金阿給合照
很像開刀醫生跟在一旁的小助手

0 意見: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