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2966.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

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Blog第二po~~緬懷一下

這是大三的事情了~~~(遠目...)
話說大三的某一天,正在宿舍如火如荼準備PBL的我,
又再一次的不小心唸書念到早上去了(這就是大三的無奈阿><),
此時為了PBL而煩躁愛睏的我,突然抬頭一看,竟然被天上的美景給嚇到了,
沒錯!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

外面的天空竟然被滿滿的彩霞給包圍住,火紅色的天空烙印在我的眼珠裡,
讓我不得不目不轉睛的一直呆望向天空,
此刻,整晚記的PBL東西全忘了,不過不打緊,因為我永遠記得在那一刻,我,昇華了......
(鄉民曰:『沒圖沒真相』...那就看圖吧!!!)

宿舍看朝陽第一發
宿舍看朝陽第一發
突然看到滿天彩霞真漂亮

宿舍看朝陽第二發
宿舍看朝陽第二發
懷念的輔大進修部大樓

宿舍看朝陽第三發
宿舍看朝陽第三發
天慢慢的藍了

2 意見:

張正霆 提到...

不要把 PBL 沒念什麼書牽拖到太陽上 XDD

小戩(C.Jay) 提到...

別這麼說~~我只不過是在忙碌的大三中偷偷小酌了一杯叫做"浪漫"的酒罷了~~^^"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