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2966.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

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Blog第一po

我也曾經很瘦過的呀!!!

第一po...不知道要po什麼...就證明一下自己也是曾經很瘦過好了...不過...別問我現在幾公斤阿!!!這可是"不能說的秘密"呢!!!哈哈哈哈

7 意見:

張正霆 提到...

你用 photoshop 修過圖我有感覺
(沒證據所以沒辦法說我有發現 XD)

小戩(C.Jay) 提到...

哈哈...這可是貨真價實的我阿!!!
請不要嫉妒謝謝!!!哈哈哈哈...
天地良心!!!我真的曾經很瘦過阿>.<

匿名 提到...

是阿

喝喝

恭喜你部落格開張啦

匿名 提到...

我是小雨... XD

小戩(C.Jay) 提到...

To:cameoycc
你在哪裡?

小戩(C.Jay) 提到...

To: usemath
哈哈你也來啦~~
歡迎歡迎喔!!!

匿名 提到...

哇~~超級瘦的
型男出現了^^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