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2966.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

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My New Home!!

在輔大租房子租了三年半,終於在大四結束的時候我搬回到了家裡,不過家裡
已經變得完全不一樣了,因為我爸媽最近把我家給重新裝潢過了(說是說最近
啦!不過全部加起來的時間也差不多花了一年多才把我家裝潢好!!)換句話說,
我現在就是住在我的豪華舒適又充滿爸媽的愛的新家嚕!

介紹一下我的新家,我家現在有兩層樓,五樓是我爸媽和我弟住的,廚房也在
五樓,因為是我爸媽要住的,所以五樓是所謂的"新古典風",也就是有著歐洲
皇宮般的氣息的風格,總而言之非常的富麗堂皇!

而六樓呢!就是我的房間啦!(沒錯你沒看錯!六樓一層都是我的房間,也就是大
家口中因為太羨慕而稱謂的"兔崽子窩"XD)六樓跟五樓的差別是六樓沒有廚房
,不過有可以洗衣服曬衣服的陽台,而六樓的風格因為是我這個年輕人住的,
所以是所謂的"現代風",也就是整體的感覺比較簡潔亮麗,簡單中又充滿年輕
氣息的風格!

最後感謝一下...
爸媽謝謝你們!給我一個這們棒又溫暖的房間和家!我是幸運的,所以我一定會
給你們幸福的!

再補充一下,我爸爸是個室內設計師,所以這一次的大裝潢全部的設計都是由
我爸自己來構思的呢!!!(當然我媽也有幫忙出很多主意啦!)也就是說,這一次
我家的大裝潢可以說是我爸的室內設計代表作呢!!而且我爸是半路出家,所有有
關於室內設計的知識都是我爸自己看書自學得來的呢!老爸你真的是太厲害啦!
不虧是我永遠的偶像!

像皇宮般的客廳!!

像皇宮般的客廳!!
整個豪華阿!(五樓)



宮殿般的客廳

宮殿般的客廳
(五樓)



主臥另一角度

主臥另一角度
床頭燈也很閃亮(五樓)



主臥我爸媽的衣櫃和電視

主臥我爸媽的衣櫃和電視
(五樓)



我弟的房間

我弟的房間
以前這是我的房間呢!不過以前沒這麼豪華舒適><)(五樓)



我家廚房

我家廚房
潔白有氣質(五樓)



我爸的書房

我爸的書房
(五樓)



我爸媽的主臥

我爸媽的主臥
(五樓)



我家的展示櫃

我家的展示櫃
左右兩個門其中有一個是假的,猜猜看吧!(五樓)



客廳另外角度拍!

客廳另外角度拍!
右下角是我家餐桌(五樓)



新古典風廁所

新古典風廁所
(五樓)



我房間的小客廳

我房間的小客廳
(六樓)



我的書桌和陽台落地門

我的書桌和陽台落地門
(六樓)



書桌和床

書桌和床
(六樓)



小客廳的一面藝術牆

小客廳的一面藝術牆
(六樓)



我睡覺的地方

我睡覺的地方
(六樓)



我睡覺的地方又一拍

我睡覺的地方又一拍
(六樓)



我爸特別送我的天空天花板

我爸特別送我的天空天花板
就在我的床的正上方,睡覺時可以看著天空睡覺喔!(六樓)



我的液晶電視

我的液晶電視
(六樓)



我房間的廁所

我房間的廁所
乾溼分離+沖屁屁馬桶(六樓)



我房間外面的陽台

我房間外面的陽台
有小花園和儲藏間雙重功用(六樓)


10 意見:

張正霆 提到...

你這個兔崽子,我要去綁架你弟!!!

小戩(C.Jay) 提到...

出現了!!!
叫我兔崽子的始作俑者!!!
哈哈...

張正霆 提到...

始作俑者明明是累伯 = =+

小戩(C.Jay) 提到...

唉你們都一起叫我也搞不清楚誰是始作俑者了啦!!!XDDD

匿名 提到...

這根本是五星級飯店吧!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剛剛的留言是我留的

匿名 提到...

如果被歹徒發現這篇
我看還真的會被綁架XD
(似乎已經被一樓的歹徒發現了)

匿名 提到...


真是漂亮

好羨慕...

匿名 提到...

我的媽媽咪呀!!好棒的房間喔!!

匿名 提到...

GOD!!好漂亮呀呀呀~~~~~~
我以為這只有雜誌上才會出現XDDDD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