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2966.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

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我的部落格終於開張嚕!!

經過了千辛萬苦,我的部落格終於千呼萬喚地使出來啦!!
其實會想要成立部落格的原因,就是最近和大家一起的回憶多了好多!
有一些有趣的照片想到跟大家分享,卻沒有辦法。
唯一的方法就是用燒的,不過既麻煩又不方便,
所以才想說成立一個屬於自己的部落格來分享自己的一些東西。

這們多部落格裡,我選擇了blogger,而說到blogger,它真的是很博大精深的東西,
我研究它研究了一個多星期,天天為了它熬夜睡覺然後去核心課程補眠...才有現在的
小成果!!所以...看在我這麼用心打造blog的份上,希望大家都要常來賞個臉喔^^"

在這裡也要特別謝謝乃霆跟累伯,在我的部落格草創時期幫了我很多忙,如果沒有你們
這個部落格是不會成功開張的!!!在此獻上我最崇高的謝意to乃霆&累伯!!!
你們兩位是世上最棒的3C阿宅!!!為你們驕傲!!!

後記...
在我blog架好的同時,我的硬碟突然開始亂唧唧叫,讓我感到非常的害怕,萬一硬碟
突然就這樣掛掉,那就代表我從高中到現在大五的一切回憶通通都不見了!!!那這樣我
一定會得到憂鬱症的!!!所以為了防止我精神崩潰,原來這兩天大算要上傳很多照片上
去相簿的,現在只好改變計畫,先把我的硬碟資料備份起來才是首要之務!!(又是一個
大工程>.<)因此,相簿還沒有很豐富,請大家先見諒嚕!!

歡迎大家有空常來坐坐嚕^^

7 意見:

匿名 提到...

沒想到
輔大的朝陽那麼漂亮
你曾經那麼瘦!
哈阿

小戩(C.Jay) 提到...

哈哈...你也來啦!!...歡迎歡迎
其實你只要跟我一樣常常不睡
你也會有機會遇到這種意外的驚喜!!
我曾經很瘦過阿!!!你竟然忘了><
我會瘦都是基服社的功勞呢!!XD

張正霆 提到...

為什麼我沒有被稱讚到的感覺 = =+

匿名 提到...

"天天為了它熬夜睡覺然後去核心課程補眠...才有現在的小成果!!"

衝著這句話,我也來露臉了~~
矮油~不錯喔!

你好瘦!→有看到你msn暱稱的呼喊

小戩(C.Jay) 提到...

哈哈阿翠你也來了呀!!
歡迎歡迎喔!!!
以後要常來坐坐呢!!!
當作自己家嚕!!!^^

匿名 提到...

看到你msn的暱稱
來晃晃囉
順道留個言

真快...你也進醫院了
開始小醫生的生活啦!!
話說回來,我身邊在醫院裡的人還真多
雖然都是小小的銀蛋

小戩(C.Jay) 提到...

酷耶!!小孟也來啦!!
歡迎阿!!
說到醫院,現在真的只是小見習生
什麼東西都不懂,還要慢慢學呢!
一起加油嚕!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