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2966.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

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耕莘GS見習生活語錄~~

1.直腸外科蔡主任,是我第一個星期帶我的VS...
話說當我第一天上手術台跟主任碰面時...
蔡主任:[學弟,你是不是不想要當兵?]
我:[???](我還年輕怎麼問我當兵的事情?)
蔡主任:[不然你幹麻吃那麼胖!!!!!]
我:[囧.................](主任我也是有瘦過的阿阿阿!!!)

2.在直腸外科有一位學姊,是蔡主任的得意助手...
這一天當我在跟蔡主任門診的時候,突然對我一直竊笑...
學姊(突然開口):[學弟,有沒有人說過你長得好像袁惟仁!!!]
突然被驚到的我:[呵...呵呵...呵呵呵...有阿@@](苦笑ing)
學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你要不要唱一首歌!!!]
我 :[...不...不用吧@@](現在還在看門診而且有病人耶><)

3.這一天全外科morning meeting完,學姊興沖沖抓著一個護士到我面前...
學姊:[你看你看!這個學弟像不像袁惟仁!!!]
護士:[對耶!好像喔!哈哈哈哈]
講完話後兩人馬上就繼續往前走,完全不理會在原地很冏的我><
(此過程應該不到五秒鐘...請自行想像!)

4.一般外科大老周主任,是個嚴肅但喜好教學的醫師...
周主任:[在外科就是要不怕苦、不怕難,颱風"假"算什麼!]
大餅:[颱風假好阿!!!](大餅你太勇了!)
有點冏的周主任:[不是啦!是"颱風"算什麼!坐計程車也要來醫院!]
很想笑的我:[是!主任!]
此刻心裡的O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 一樣是周主任,在講解被蛇咬的病例...
周主任:[台灣的蛇幾乎都是咬下去後才會放毒,只有一種蛇例外!]
我:[什麼蛇阿?]
周主任:[就是眼鏡蛇!!!眼鏡蛇的蛇毒是可以用噴的!!!]
我:[喔!!SOGA!!]
周主任:[所以我們要戴眼鏡才不會被蛇毒噴到,這就是眼鏡蛇名字的由來!]
我:[囧...](主...主任,你在講笑話嗎???@@)

6.我第二週的GS生活幾乎都是大餅學長在帶我...
大餅:[幹!...哈哈哈哈!]

7.大餅:[你怎麼那麼胖阿!!是不是要逃兵阿!!]
我:[囧...才沒有哩!!](第二次被這樣問了耶!!Orz...)
大餅:[平常有沒有在運動阿?]
我(遲疑了三秒鐘):[玩Wii運動算嗎?]
大餅:[Wii?!...幹!...哈哈哈哈!]

8.這一天跟大餅去開刀房看port-A,在更衣室遇到蔡主任,剛好這天窩窩請病假,
而窩窩這星期就是跟蔡主任...
蔡主任:[學弟,你同學今天請病假嗎?]
我:[對阿!..真可惜耶!難得今天有刀可以跟他竟然沒來!]
正在尿尿的蔡主任不悅地說:[你這是在汙辱我嗎???!!!]
糟糕說錯話的我:[阿!!!沒有啦主任我沒有這個意思啦!!!
我的意思是他沒來跟到主任的刀很可惜啦!!!]
尿完尿的蔡主任:[哈!學弟我開玩笑的啦!]
我:[呼...嚇死我了!]
在旁邊目睹全程的大餅:[幹!...哈哈哈哈!]

9.這一天,大餅陪我去primary care我的病人,沒想到這位病人今天心情大好,
滔滔不絕的講了一大堆他的病史給我們聽,更誇張的還講到自己住在哪裡...
病人:[我跟你們說喔!我就住在新店的"地中海"喔!你們聽過嗎?]
我與大餅:[沒...沒聽過耶@@]
後來回到護理站寫progress note的時候...
大餅:[這位病人今天也太high了吧講這麼多話!]
我:[對阿!還有什麼"地中海"!誰知道新店有地中海阿?!]
大餅:[幹!...地中海在我頭上啦!...哈哈哈哈!]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啦!大餅你太幽默了!)

end

0 意見:

##EasyReadMore##